上海小客車撞橋後起火翻落高架橋 驚悚畫面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2月19日,上海市區高架橋上發生車輛墜橋事故,司機當場死亡

從網傳的視頻顯示,這輛白色的私家車撞到下匝道分岔口的防撞桶,車輛彈起後,在路中間翻滾起火撞向匝道的右側護欄,並翻下高架橋掉到地面。另一視頻顯示,掉到地面的車子,被大火吞噬。

2月19日,上海市公安局浦東分局發布通報稱,19日8時41分,上海中環內圈金科路下匝口發生一起單車交通事故。經查,系一輛小型客車行駛至上址時,因操控不當,撞到下匝道分岔口防撞水箱,車輛側翻起火並翻落至地面,駕駛員當場死亡。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陸媒報導,19日上午10時,在現場看到,中環內圈金科路下匝道與主線處,有養護工人正在清理現場,下匝道右側車道護欄被撞出一個缺口,牆面上有擦撞及燒焦的痕跡,地面上還留有滅火的水痕,非機動車道和人行道邊還留有碎片,空氣中瀰漫著焦糊味。

大陸網民表示,「幸好沒傷到其它人啊。」「估計是司機走神了吧!太嚇人了。」「是不是疲勞駕駛呀?速度那麼快?」「操控不當······這兩年這個詞很少見了,畢竟大部分新聞都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把事故原因稱為剎車失靈。」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