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週末迎超級碗 專家給出派對省錢祕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1日訊】全美體壇的年度盛事——超級碗即將在週日(2月12日)開鑼,專家送來觀賽派對省錢的四大祕訣,一起來看。

超級碗終於要登場啦,邀請朋友一起觀賽,現在就得瘋狂大採購,準備各種餐點了!

消費理財專家米切爾的祕訣可以讓客人們開心,主人的錢包放心。

派對的靈魂一定是飲品

《過得好少花錢》品牌經理克里斯汀·米切爾:「(酒水)一直是派對最貴的部分。所以一定要提前想好,你準備提供什麼。」

富國銀行超級碗食物報告提醒,今年啤酒漲價11%,葡萄酒漲了4%,連烈酒也貴了2%。

除此之外,米切爾的祕訣包括:

第一,團隊合作。

克里斯汀·米切爾:「請一半客人帶鹹食,一半客人帶甜點,這樣就不會大家都帶薯片,或者甜品了。」

第二,配菜儘量選用簡單營養卻不貴的,比如烤鷄翅、牛油果蘸醬等。今年的鷄翅膀比去年便宜了22%。

第三,買奶酪和香腸,自己切拼盤,比直接買拼盤,能省不少錢。

第四,儘量減少房間裝飾。因爲派對主角是球賽,只要電視足夠大,畫面足夠清晰,沒人介意房間的裝飾。

超級碗將於本週日美東時間晚6點半在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的州立農場體育場舉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