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禁開電視 業者憂錯過「超級碗」生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6日訊】近日,加州有餐廳業者指出,儘管當前該州開放戶外用餐,但疫情新規已禁止餐廳提供顧客觀看電視,而面對本週日開打的美國超級碗賽事,業者將被迫失去增加收入的好機會。來看報導。

根據最新防疫規定,為了減少群聚感染的風險,加州當局已經禁止餐廳向用餐顧客轉播體育賽事。雖然戶外用餐的開放稍稍緩解了營業困難,面對本週日即將開打的超級碗賽事,業者更擔憂大筆商機可能將受到防疫規定影響,面臨衝擊。

加州惠特爾市餐廳經理Adolph Viz:「我覺得這會讓很多人失望,特別是那些享受戶外觀賞賽事的客人。因為超級碗是很大的比賽,很多人喜歡看。」「我們應顧客要求裝了電視,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賺錢了,只希望這些限制可以被取消。」

餐廳老闆迪亞茲表示,自疫情爆發後,餐廳員工已經從50人減少至35人。對他而言,維持餐廳營業已經相當困難。

加州餐廳業者Ricardo Diaz:「我決定在超級碗當天不營業,因為餐廳要限制顧客人數,觀看派對也被禁止了。可能我想買很多食物給很多顧客,但人數可能也會有減少。」

球迷John Arellano:「挺失望的,沒辦法看賽事。因為我很喜歡去餐廳,一邊看電視,又有人服務食物和飲料。我可以專注觀賞賽事,和朋友一起笑啊,享受時光。」

最新的疫情規定還包括,室外用餐的客容量將被限制在50%,並且餐桌之間必須保持8英尺距離,而用餐顧客也將限制在每戶最多6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