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超級碗奪冠 公羊隊球迷齊聚勝利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週三(16日)上午,數以千計的公羊隊球迷,加入了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辦的公羊隊超級碗勝利遊行。帶您來看稍早的盛況。

洛杉磯公羊隊在本屆超級碗賽事中,拔得頭籌。在週三上午的勝利遊行中,有許多球迷穿著公羊隊球衣、戴著球帽和各種公羊隊的週邊商品,展現他們的熱情支持。

數千名球迷沿著杰斐遜大道 和菲格羅亞街 ,遊行約一英里路,抵達洛杉磯紀念體育館 ,參加集會。他們一邊揮舞旗幟、並高喊口號,一起慶祝公羊隊的勝利。

現場不管大人小孩,都相當興奮,並為公羊隊感到驕傲。

球迷Matthew Valencia:「(超級碗)困難重重,但是公羊隊贏了。(記者:那猛虎隊打得如何?)他們真的很努力,給他們一點鼓勵是應該的,因為比賽很精采。但是最後我們公羊隊贏了。」

球迷Chris Corona:「我去了每一場公羊隊比賽。還去了超級碗。比賽很精采,前所未有。」「猛虎隊一定會再回來,他們隊伍很年輕,但是公羊隊會再度擊敗他們。」

不少球迷帶著孩子,一起享受著慶祝活動。他們對公羊隊未來的表現,充滿期待。

球迷Chris Corona:「我愛你們,公羊隊。你們最棒了。繼續加油,期待你們明年的表現。」

球迷Ryan Yates:「希望你們繼續有好表現。不要讓這次勝利成為洛杉磯唯一一次冠軍。」

週三當天,洛縣也取消了在戶外大型活動中的口罩要求,因此遊行民眾不需要戴口罩。不過,衛生單位仍建議民眾在人潮擁擠的情況下,配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 、郭約希、 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