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周末迎超级碗 专家给出派对省钱秘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1日讯】全美体坛的年度盛事——超级碗即将在周日(2月12日)开锣,专家送来观赛派对省钱的四大秘诀,一起来看。

超级碗终于要登场啦,邀请朋友一起观赛,现在就得疯狂大采购,准备各种餐点了!

消费理财专家米切尔的秘诀可以让客人们开心,主人的钱包放心。

派对的灵魂一定是饮品

《过得好少花钱》品牌经理克里斯汀·米切尔:“(酒水)一直是派对最贵的部分。所以一定要提前想好,你准备提供什么。”

富国银行超级碗食物报告提醒,今年啤酒涨价11%,葡萄酒涨了4%,连烈酒也贵了2%。

除此之外,米切尔的秘诀包括:

第一,团队合作。

克里斯汀·米切尔:“请一半客人带咸食,一半客人带甜点,这样就不会大家都带薯片,或者甜品了。”

第二,配菜尽量选用简单营养却不贵的,比如烤鸡翅、牛油果蘸酱等。今年的鸡翅膀比去年便宜了22%。

第三,买奶酪和香肠,自己切拼盘,比直接买拼盘,能省不少钱。

第四,尽量减少房间装饰。因为派对主角是球赛,只要电视足够大,画面足够清晰,没人介意房间的装饰。

超级碗将于本周日美东时间晚6点半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州立农场体育场举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