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顧委前祕書長、黑龍江前省委書記李力安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6日訊】日前,黑龍江前省委書記,前中顧委祕書長李力安在北京病亡。

1月6日,據中共紅船融媒報導,中共黨員、中組部前副部長、前中顧委祕書長、黑龍江前省委書記李力安,於1月2日在北京去世。

繼李力安去世後,前中顧委委員僅剩原成都軍區政委萬海峰一人了。

近期,中國疫情大爆發,中共退休高官、官員、專家及各界名人密集死亡,他們絕大多數是中共黨員或追隨中共之人。

1月3日,中共人大前委員長萬里胞妹、北京市總工會前副主席萬雲在北京染疫去世。

1月1日,中共前外交部港澳台司司長朱祖壽染疫在北京病亡。

1月1日,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共煤炭工業部前副部長、黨組成員范維唐因病在北京去世。

2022年12月9日,中共全國文聯前黨組書記、副主席高占祥,因病在北京去世,終年87歲。中共官媒直到本月2日才正式發消息。有官員發悼文提到高占祥生前換了多個器官,意外洩露了中共高官靠活摘器官續命的黑幕。

2022年12月30日,內蒙古科技大學化學與化工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王濤染疫在包頭去世,終年52歲。

2022年12月30日晚,中共電力工業部前副部長蹇先佛,因肺部感染在北京去世。蹇先佛是蕭克之妻,中共元帥賀龍第二任妻子蹇先任的胞妹。

2022年12月19日,中共國家體委前副主任劉吉因病在北京去世。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