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高占祥病亡 被曝靠器官移植續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中共原文化部副部長高占祥上個月在北京病逝,有官員發文悼念時披露,高占祥生前換了很多器官。中共高官器官移植續命,以及如何有這樣大量的器官來支援成功配型,再次引發關注。

中共全國文聯原黨組書記、副主席、原文化部副部長高占祥,於2022年12月9日在北京病逝,終年87歲。中共官媒本月2日才正式發消息,但沒有提到高占祥的死因,外界猜測可能是染疫後死亡。

不過,中共全國政協常委、中國民主促進會中央委員會副主席朱永新,在12月11日的悼文中說,高占祥「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這段話讓大陸網友感到震驚,質疑高占祥生前換那麼多臟器是從哪來的?還有多少中共高官,可以通過換器官為自己續命?

大陸民眾王女士:「高占祥那些高官都多大歲數了,他們占著非常好的醫療資源,早就有耳聞換器官、換血,你換器官,誰的器官啊?失蹤了那麼多的人,你的生命是生命,別人的生命就不是生命嗎?古今中外嘛,就沒有這麼邪惡的。」

中共高官換器官續命的消息,讓網友聯想到中國大量青少年學生離奇失蹤的事件,可能與中共活摘器官有關,包括去年10月在學校失蹤的江西省高一學生胡鑫宇。網傳知情人爆料:胡鑫宇在體檢時,與一個高級病人內臟配型成功。

大陸民眾卞先生:「高占祥那個事是政府行為啊,不是一個人的行為。最近有一個孩子找不著了嘛,胡鑫宇那個案子,那不就是人體器官的事嗎?這不是圖財害命啊,必須得槍斃的事啊,案件很清晰了,公安局還在掩護呢。」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的調查指出,中共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大規模秘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短短幾年建立了「全球第一」的龐大器官移植產業。這一情況已引起國際的高度關注與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