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勝摩洛哥 將與阿根廷終極對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5日訊】週三,在卡塔爾世界盃第二場半決賽中,衛冕冠軍法國以2:0戰勝摩洛哥晉級決賽。法國將與阿根廷爭奪本屆世界盃的冠軍。

面對法國的可怕火力,摩洛哥擺上了5-4-1鐵桶陣形,但不想開賽僅5分鐘,後防便出現漏洞。在禁區內混戰中,法國隊的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抓住機會射門得手。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摩洛哥穩住防線,同時試圖發起進攻。最有威脅的是第45分鐘亞米格(Jawad El Yamiq)在球門前倒掛金鉤,但擊中門柱,錯失追平比分的機會。

下半場,摩洛哥一度掌握主動,數度逼近球門,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反而讓法國在第79分鐘由穆阿尼(Randal Kolo Muani)再下一城,擴大優勢,直至終場。

本屆世界盃最大的黑馬摩洛哥就此止步,滿懷期待的摩洛哥球迷流下傷心淚水。

而法國隊時隔四年再度殺入世界盃決賽,讓在現場觀戰的法國總統馬克龍笑逐顏開。

法國球迷:「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比賽,感謝法國隊。太棒了!四年後,我們再次進入決賽。 謝謝!」

法國將在本週日的決賽中,與阿根廷上演終極大戰。 而摩洛哥將與克羅地亞爭奪第三名。

最終誰將捧回大力神盃,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及淘汰賽賽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