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奪冠熱門巴西出局 克羅地亞阿根廷進四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0日訊】週五,世界盃兩場1/4決賽登場,奪冠大熱門巴西慘遭淘汰,克羅地亞與阿根廷進入四強

在4:1輕取韓國隊後,巴西隊在1/4決賽中迎來了上屆亞軍克羅地亞隊。

雙方在上半場勢均力敵。下半場,巴西隊創造出一些射門機會,但被克羅地亞門將一一化解。雙方在90分鐘內戰平,進入加時賽。

第105分鐘,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與隊友通過撞牆配合,突破克羅地亞防線,射空門得分。

巴西隊眼看勝利就在眼前,第115分鐘,克羅地亞由守轉攻,佩特科維奇射門,皮球打到巴西後衛腿上變向後,飛入球門。

在點球大戰中,巴西隊兩度錯失點球,克羅地亞則前四個主罰全部命中,最終以總比分5:3淘汰巴西隊,殺入世界盃四強

克羅地亞球迷Domagoj Tomajovic:「我的血壓升到了150。我們已經買了半決賽的票了。半決賽我們來了。」

巴西球迷Vanesa Nuzzo:「心情很難表達。很多人在哭。非常激動。」

在另一場1/4決賽中,阿根廷與荷蘭隊經過120分鐘的鏖戰,2:2打平。最終,阿根廷在點球大戰中以4:3險勝荷蘭,晉級四強。

週六,剩下兩場四分之一決賽將登場,分別是摩洛哥對陣葡萄牙,英格蘭對陣法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