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2:1擊敗摩洛哥 獲2022年世界盃季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訊】2022卡塔爾世界盃第三、四名的角逐,週六(12月17日)在多哈的哈利法國際體育場進行。在90分鐘的比賽中,歐洲勁旅克羅地亞隊以2:1擊敗摩洛哥隊,奪得本屆世界盃季軍

這是克羅地亞隊連續兩屆打入世界盃四強。2018年在俄羅斯舉行的世界盃賽中,克羅地亞隊惜敗法國隊獲得亞軍;克羅地亞還曾在1998年世界盃以2:1擊敗荷蘭獲得季軍。

上半場開賽7分鐘,克羅地亞隊佩里西奇頭球擺渡,後衛格瓦迪奧爾(Josko Gvardiol)以精妙的魚躍衝頂頭球破門,率先得分,1:0。

不過,摩洛哥只用了兩分鐘就扳平了比分。同樣利用定位球,摩洛哥後衛20號阿什拉夫·達里(Achraf Dari)頭球破門,1:1。

上半場結束前三分鐘,克羅地亞隊中場球員米斯拉夫·奧爾西奇從摩洛哥隊禁區左側兜射破門,克羅地亞以2:1領先結束上半場。而這一進球成為制勝球,克羅地亞隊把2:1的領先保持到了終場。

而摩洛哥隊雖敗猶榮,他們是歷史上第一個打入世界盃四強的非洲球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張瑞齊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