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兩黨合力抗共 美眾院特別委員會任命新主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0日訊】美國新一屆國會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週四(12月8日)宣布,將任命加拉格爾來擔任下屆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應對中共威脅。下面來看華府記者陶明的簡報。

記者陶明:好的,主播。

下一屆美國國會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週四宣布,將任命眾議員加拉格爾擔任「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

麥卡錫推文說:「中共是美國最大的威脅,我們必須對中共的侵略做出回應,我們必須獲勝。這就是衆議院共和黨人正在建立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的原因。」

他的另一則推文說:「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將揭露、打擊中共對美國的網絡、貿易和軍事威脅。」

麥卡錫還發聲明強調,「中共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地緣政治威脅。」

加拉格爾也發表聲明說:「美國最大的威脅是中共。中共繼續實施種族滅絕,掩蓋新冠病毒疫情的起源,竊取美國價值數千億美元的知識產權,並威脅台灣。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將推進兩黨合作,進行反擊,現在還不算太晚。」

加拉格爾曾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七年,2016年在威斯康辛州當選國會議員,目前是眾議院情報和軍事委員會成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