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芝加哥感恩節遊行 觀眾讚法輪功音樂充滿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7日訊】週四(11月24日),芝加哥舉行了第88屆年度感恩節遊行來慶祝這一節日。美中法輪大法學會的花車備受觀眾喜愛。來看記者發回的報導。

今年芝加哥感恩節節日氣氛濃厚,超過六十多個團體參與了遊行。

充滿活力的行進樂隊、精緻的花車和生動的表演讓芝加哥的觀眾們熱情高漲。

今年是美中法輪大法學會連續第19年參加芝加哥感恩節遊行。他們的音樂和色彩每次都成為遊行的亮點。

芝加哥法輪大法修煉者Sharon Kilarski:「我想要向人們介紹法輪功的美好。真,善,忍。」「我真高興看到那麼多微笑。你向人們揮手,他們就會立刻回應。」

Virginia Winsor是來自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市的杜鵑小道少女(Azalea Trail Maids)的成員。這一近百年曆史的團體得名於當地的杜鵑花種植傳統,是該市的形像大使。

遊行表演者Virginia Winsor:「感恩節是個非常美好的節日。我們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來慶祝。」

墨西哥裔的希望之光騎手(Ray of Hope Riders)Lauro Ramos,與同伴們一起向人們展示了繩索雜技、墨西哥側鞍表演和馬舞。

遊行表演者Lauro Ramos:「我們展示我們的文化、傳統、我們的家族傳承,向人們展示它們的美。」

當表演者們一一走過時,觀眾們歡聲湧動。

遊行觀眾Veronica Rebolloso:「我愛這個遊行中代表的不同文化和群體。這太棒了!」

來自紐約布法羅的Paul Mairs在觀看法輪大法花車經過後說,他感受到了正的能量。

遊行觀眾Paul Mairs:「正的能量。我們愛這個音樂,(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音樂。因為人們能感受到那裡面的能量。他們能體會到好的精神和情緒,讓所有人都感到愉悅。我本人非常喜歡這個音樂,我希望我能每天都在家裡聽到她。」

遊行慶祝自然不能少了參與者們的節日祝福。

遊行表演者及觀眾:「節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安琪拉、美國芝加哥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