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芝加哥感恩节游行 观众赞法轮功音乐充满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7日讯】周四(11月24日),芝加哥举行了第88届年度感恩节游行来庆祝这一节日。美中法轮大法学会的花车备受观众喜爱。来看记者发回的报导。

今年芝加哥感恩节节日气氛浓厚,超过六十多个团体参与了游行。

充满活力的行进乐队、精致的花车和生动的表演让芝加哥的观众们热情高涨。

今年是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连续第19年参加芝加哥感恩节游行。他们的音乐和色彩每次都成为游行的亮点。

芝加哥法轮大法修炼者Sharon Kilarski:“我想要向人们介绍法轮功的美好。真,善,忍。”“我真高兴看到那么多微笑。你向人们挥手,他们就会立刻回应。”

Virginia Winsor是来自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的杜鹃小道少女(Azalea Trail Maids)的成员。这一近百年历史的团体得名于当地的杜鹃花种植传统,是该市的形像大使。

游行表演者Virginia Winsor:“感恩节是个非常美好的节日。我们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来庆祝。”

墨西哥裔的希望之光骑手(Ray of Hope Riders)Lauro Ramos,与同伴们一起向人们展示了绳索杂技、墨西哥侧鞍表演和马舞。

游行表演者Lauro Ramos:“我们展示我们的文化、传统、我们的家族传承,向人们展示它们的美。”

当表演者们一一走过时,观众们欢声涌动。

游行观众Veronica Rebolloso:“我爱这个游行中代表的不同文化和群体。这太棒了!”

来自纽约布法罗的Paul Mairs在观看法轮大法花车经过后说,他感受到了正的能量。

游行观众Paul Mairs:“正的能量。我们爱这个音乐,(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音乐。因为人们能感受到那里面的能量。他们能体会到好的精神和情绪,让所有人都感到愉悦。我本人非常喜欢这个音乐,我希望我能每天都在家里听到她。”

游行庆祝自然不能少了参与者们的节日祝福。

游行表演者及观众:“节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安琪拉、美国芝加哥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