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紐約新羅謝爾感恩節遊行 腰鼓隊亮麗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新羅謝爾感恩節遊行 腰鼓隊亮麗登場

在剛過去的週六(11月19日),紐約新羅謝爾的第58屆感恩節遊行盛大登場,主題為「慶祝百年服務」,感謝新羅謝爾商會成立並服務社區一百周年。

除了遊行花車、充滿特色的巨型氣球,來自紐約的法輪大法腰鼓隊、煉功隊和小花船隊也參與遊行,為新羅謝爾社區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祝福,沿途獲得民眾的熱烈反饋。

紐約法輪大法腰鼓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節期間 紐約州加強執法打擊危險駕駛

紐約州長辦公室在週一(21日)宣布,在感恩節期間,紐約州警將與地方執法機構合作,加強巡邏、打擊節日期間的吸毒及酒後駕駛等危險駕駛行為。

另外,11月23日早上6點起,到11月28日早上6點期間,紐約州高速公路上的道路橋樑的施工項目將會暫停,以緩解感恩節期間的出行高峰。

紐約破紀錄降雪 拜登批准聯邦緊急狀態

在過去的週末,冬季風暴讓紐約州創下了24小時內降雪量最高紀錄,伊利縣部分地區降雪量超過6英尺、水牛城錄得高達80英吋的降雪量。

紐約州11個縣獲得美國總統拜登批准聯邦緊急狀態,並下令給予該州聯邦援助,以幫助當地對抗暴風雪。

紐約州長霍楚並指示金融服務部,幫助加快索賠以應對歷史性冬季風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