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挺川 川普大廈外期待川普宣布再參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6日訊】川普做出重要宣布的當天,一些民眾來到紐約曼哈頓的川普大廈外對川普表示支持。

記者李霖昭:今天紐約市已經明顯降溫了,但仍然阻擋不了川普(Donald Trump)支持者的熱情。中午一點多,我們看到一些華人來打出大橫幅,上面寫著「美國華人為川普而奮鬥。」

川普的支持者表示,他們欣賞川普的人品。

川普支持者尹春:「川普這個人就是非常的正」,「不搞歪門邪道的那些東西,他就是一心爲美國著想,他就是爲了這個國家,他從來沒有一點私心雜念。」

川普支持者楊漢清:「他的方法就是很樸實,而且他是很有個人魅力。」「人品當然非常好,他的人品(很好),他就敢講直話。」「因為他這個人看出了弊端,看出了不好的東西。以美國的利益為核心,他敢講話。」

有支持者提到,川普的勇氣令人感動。

川普支持者愛德華·X·漾(Edward X. Young):「唐納德·川普是在這個國家準備崩潰的時候出現的。他是唯一一個有勇氣反抗政治正確的暴政,以及有力量遏制進步自由主義有害潮流的人。」

川普支持者尹春:「我覺得(很多媒體對川普)不公平,一點都不公平,我覺得川普太不容易了。川普真的很不容易的,真的,我有時候都爲他掉眼淚。」

有人提到,川普代表著正義的力量。

川普支持者楊漢清:「我們希望美國強大,我們不希望美國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式的國家。」

川普支持者約翰遜(Johnson):「這幾年我們回顧一下歷史,你會想一想,因爲川普說的都是對的。我們支持的是一種正確的理念,正確的精神,支持川普是支持正義。」

這個舉標語挺川普的活動,持續進行到當天下午六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霖昭、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