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園局表彰諾貝爾獲獎者 石碑增八人姓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8日訊】週四上午,紐約市公園局在中央公園進行了表彰諾貝爾獲獎者的活動,一起看看。

青年學生們的簇擁下,紐約市公園局和瑞典駐紐約總領事卡米拉·梅蘭德(Camilla Mellander)在中央公園西的狄奧多·羅斯福公園(Theodore Roosevelt Park)裡,表彰今年新增在「諾貝爾獲獎者石碑」上的8人,他們分別來自物理、化學、醫學、經濟等領領域。

其中,經濟學獎獲獎者約書亞·安格里斯特(Joshua Angrist)和化學獎獲獎者大衛·麥克米倫(David MacMillan)親臨現場,與青少年分享自己的成功經歷。

諾貝爾化學獎獲獎者David MacMillan:「努力工作,專注於你的研究,享受生活,時刻保持好心態、享受生活中的一切,好事自然來。」

諾貝爾化學獎獲獎者David MacMillan的女兒 Emma MacMillan:「他長年累月辛勤工作,我可能有些偏見,但是他比任何人更值得擁有這個獎項。」

諾貝爾經濟學獎獲獎者Joshua Angrist:「能夠與(老羅斯福)以及所有偉大科學家、學者、和平獎獲得者齊名,真是夢想成真。」

瑞典駐紐約總領事卡米拉·梅蘭德介紹,至今有393名美國人獲得了諾貝爾獎,梅蘭德稱讚他們對全球做出的傑出貢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