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州SUV車撞入蘋果店 至少1死19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2日訊】週一(11月21日),美國麻州欣厄姆(Hingham)一輛SUV撞入一家蘋果商店,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

美國普利茅斯縣地區檢察官蒂姆.克魯茲(Tim Cruz)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急救人員於上午10點45分接到大量報案,稱一輛SUV撞入德比街94號大樓,造成多人受傷。救難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家蘋果商店被撞進一個大坑,一輛黑色的SUV停在銷售大廳。

克魯茲說,警方拘留了司機,以進行刑事調查。檢方尚未公布任何指控。

克魯茲說,至少有一人死亡。檢察官辦公室後來確認,這名死者是新澤西人,65歲,名叫凱文.布拉德利(Kevin Bradley)。據蘋果公司稱,布拉德利是一名施工的工人,最近在欣厄姆分店工作。

克魯茲說,大多數受傷人員被送往南岸醫院(South Shore Hospital),僅兩人被送到波士頓治療。

南岸醫院急診科主任傑森.特雷西(Jason Tracy)說,總共有17人被送到急診室,他們受傷情況「各異」,包括:頭部創傷、腿部受傷和四肢「扭傷」「肌肉損傷」。

特雷西補充說,一些受害者被送進了手術室,其中一些人的受傷情況可能危及生命。

蘋果發言人說,「我們對今天在蘋果德比街發生的事件,和一名在現場施工人員的離世感到震驚。我們對受傷的員工、顧客和所有受到這起可怕事件影響的人表示同情。在這個非常困難的時刻,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幫助我們的員工和顧客。」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導/責任編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