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州SUV车撞入苹果店 至少1死19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2日讯】周一(11月21日),美国麻州欣厄姆(Hingham)一辆SUV撞入一家苹果商店,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伤。

美国普利茅斯县地区检察官蒂姆.克鲁兹(Tim Cruz)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急救人员于上午10点45分接到大量报案,称一辆SUV撞入德比街94号大楼,造成多人受伤。救难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家苹果商店被撞进一个大坑,一辆黑色的SUV停在销售大厅。

克鲁兹说,警方拘留了司机,以进行刑事调查。检方尚未公布任何指控。

克鲁兹说,至少有一人死亡。检察官办公室后来确认,这名死者是新泽西人,65岁,名叫凯文.布拉德利(Kevin Bradley)。据苹果公司称,布拉德利是一名施工的工人,最近在欣厄姆分店工作。

克鲁兹说,大多数受伤人员被送往南岸医院(South Shore Hospital),仅两人被送到波士顿治疗。

南岸医院急诊科主任杰森.特雷西(Jason Tracy)说,总共有17人被送到急诊室,他们受伤情况“各异”,包括:头部创伤、腿部受伤和四肢“扭伤”“肌肉损伤”。

特雷西补充说,一些受害者被送进了手术室,其中一些人的受伤情况可能危及生命。

苹果发言人说,“我们对今天在苹果德比街发生的事件,和一名在现场施工人员的离世感到震惊。我们对受伤的员工、顾客和所有受到这起可怕事件影响的人表示同情。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帮助我们的员工和顾客。”

(记者陈北晨综合报导导/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