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士卡車相撞 至少15人死亡 逾40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3日訊】印度一輛滿載乘客的巴士與卡車相撞,造成至少15人喪生,40多人傷亡。

10月21日,印度中部的中央邦雷瓦區(Rewa District, Madhya Pradesh)的一高速公路上,巴士與前面的卡車猛烈相撞,造成重大傷亡,巴士車頭也遭到摧毀。

現場一片狼藉,車裡乘客痛苦地哭喊著,多輛救護車前來搶救,將受傷乘客送去治療。

當地警方介紹說,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超過40人受傷。

警方說,車上大多數乘客都是勞工,正乘坐巴士準備返回家鄉,歡度印度排燈節(Diwali)。

車禍目擊者庫瑪(Sushil Kumar):「很可怕的事故,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車禍。14到15人被埋在裡面,他們痛苦地叫喊著。」

印度總統慕爾穆(Droupadi Murmu)與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通過推特,表達了對傷亡者的哀悼。

印度被認為是世界上交通事故死亡率最高的國家,每年有成百上千的人受傷或死亡。大多數車禍被認為是司機的魯莽開車、路面維護不夠或車輛的老化造成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張瑞齊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