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後首露面 晒生日照讓粉絲放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5日訊】林志穎7月底發生嚴重車禍後接受了兩次手術,近期已返家休養,雖然曾經斷斷續續在社交媒體上發短信報平安,但一直沒有公開露面。本週六(10月15日),他在社媒上曬出了自己與家人一起過生日的照片,讓粉絲們感到很欣慰。

當地時間15日中午,林志穎在自己實名認證的微博帳號上載了一張生日照片,同時發文稱,「謝謝我的家人陪我一起度過生日,今年出道也剛好30周年,當中不管經歷過什麼,我還是喜歡帶給大家快樂,最後祝福自己的生日願望:不要再擔心我,大家都要健康快樂。」

這是林志穎遭遇車禍後首次公開「露面」。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穎在家人的陪伴下,正雙手握刀切蛋糕,形體和面容都明顯消瘦。

(微博截圖)

資料顯示:林志穎出生於1974年10月15日。也就是說,這張照片應該是他過48歲生日時拍攝的。

今年7月22日,林志穎帶著年幼的兒子駕駛私家車的行駛過程中突然失去控制,車輛重重撞上了機車分離島,受損嚴重並當場起火燃燒。幸虧有目擊者及時將受傷昏迷的林志穎及其幼子從損壞的車中救出,後送往醫院救治。

從網絡上傳出的事故現場照片可以看到,林志穎頭部受傷嚴重,身上血跡斑斑,而孩子僅受到了輕度的外傷。

林志穎在醫院中接受救治一個多月,期間先後進行了兩個階段的手術。直到8月26日,他通過社交媒體發文向大家報平安時透露說,自己已經從醫院返回家中休養,正在積極進行復健運動練習。9月11日,林志穎也曾經在臉書發文賀中秋。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