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公布推特新政策 開始解封帳號 川普待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9日訊】馬斯克入駐推特總部才15天,不按常規辦事,做出多個驚人舉動,不僅大幅度裁員,更著手恢復多個被封帳戶。美東週五(11月18日)晚上7點47分,馬斯克發出民意調查,詢問是否恢復前總統川普的帳號。

推特新老闆馬斯克再次大刀闊斧改革。11月18日,他在推特上發文,公布新的推特政策是「言論自由」,同時決定解封多位被封帳戶。不過,他也表示還沒有決定是否解封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帳號。

馬斯克在推文中說:「推特新政策是言論自由,但不是無底線的自由。負面、仇恨內容會最大程度被限制和非營利化,你將找不到這些推文,除非你去搜索,這與互聯網的其它部分沒有區別。」

推特首批解封的帳號中,有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凱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加拿大心理學家彼得森(Jordan Peterson)和諷刺網站「巴比倫蜜蜂」(Babylon Bee)。

馬斯克接手推特後,立即展開驚心動魄的改革,不僅裁員過一半,更要求員工放棄遠程工作。

本星期,馬斯克要求員工兩天時間做出決定:留還是不留?隨之各種消息蜂擁而至。

另外,馬斯克還電郵給所有遠程工程師,要求星期五半夜前飛抵舊金山,直接跟他商量未來的編程工作。

網站Verge透露說,兩星期前推特還擁有7500名員工,而目前已經剩下不足3000人,不過,裁員潮還沒有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