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對推特員工下最後通牒:留在推特將面臨高強度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7日訊】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11月15日深夜對推特員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們在美東時間17日下午5點前,決定是否留在推特進行「高強度工作」,否則就離開公司。

據CNN報導,馬斯克在一封標題為《岔路口》(A fork in the road)的內部郵件中寫道,「今後為了建立一個突破性的推特2.0,並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們需要極強硬的(工作)態度。」

「這意味著未來將進行長時間的高強度工作。只有卓越的表現才會被視爲及格」,郵件中寫道,「如果你確定你想成為新推特的一分子,請在下面的鏈接上點擊『是』。」如果員工沒有在期限內做出決定,他們將拿到3個月的資遣費走人。

馬斯克在備忘錄中說,「無論你做出什麼決定,感謝你為推特取得成功所做的努力。」

這是馬斯克辭退推特高層主管、取消董事會,並裁掉近一半員工後的最新舉措。

16日,馬斯克出席了特拉華州法院對「特斯拉薪酬」案的審判,他作證時說,預計推特的「基本組織結構調整」將在本週末前完成。他補充說,雖然過去幾週他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推特上,而不是其它公司,但他不希望永遠如此。

馬斯克說:「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希望減少我在推特的時間,並找其他人來管理。」

馬斯克曾透露他瘋狂工作的一面,他告訴《紐約時報》,他每週工作時間高達120小時,有時會一連三四天在特斯拉工廠的地板上睡覺。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