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廢除推特遠程上班政策 籲共體時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1日訊】推特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本週發出第一封內部郵件,正式宣布結束公司的遠程工作政策,並呼籲員工共體時艱,一同度過接下來的廣告寒冬。

據彭博社報導,馬斯克於週三(11月9日)晚間發出電子郵件,宣布廢除遠距上班政策,從10日開始,所有員工每週至少在辦公室工作40小時,除非經過他本人批准,否則一律回到公司上班。

受疫情影響,推特前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從2020年5月推出「無限期」遠程工作證測。現在任何例外都需要馬斯克本人的批准。

「未來的道路是艱鉅的,需要緊張的工作才能成功。」馬斯克表示,美國經濟低迷將影響推特的廣告收入,這是「無法掩蓋」的事實,由於品牌商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其廣告收入已受到衝擊。

馬斯克經常就遠程工作發表評論,他曾在一條推文中說,「所有Covid居家的措施都欺騙了人們,讓他們以為不需要努力工作。粗暴的覺醒即將來臨!」(點此觀看推文

今年6月,身兼特斯拉和Space X執行長的馬斯克要求兩家公司的員工每週至少回到辦公室工作40小時

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大肆改革公司制度,包括解僱大約一半員工,押注社交媒體平台的訂閱服務。據報導,馬斯克在電子郵件中告訴員工,他希望公司一半的收入來自訂閱,他將把Twitter Blue的價格提高到每月8美元。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