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出訪談「改革」/福建省委書記換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台五千人排字慶法輪功洪傳30年 外國遊客駐足
【大陸疫情更新11.13】放寬疫情管制? 廣州海珠強化全域封控

李克強已卸三職 退休前出訪談「改革」
中共總理李克強在二十大後已卸任三職。近日,他在退休前出訪柬埔寨,再次談「改革」。分析認為,這反映中共高層對閉關還是開放,存在嚴重分歧,不過李克強的影響力非常有限。

李立群要賣上海房產 直言不會再回大陸拍戲
台灣知名藝人李立群日前現身已故老友張永祥夫人的捐贈劇本活動。他向媒體披露,自己不會再回中國大陸去拍戲,上海的房產已準備賣掉。他更笑稱,自己在中國大陸沒有給台灣人丟臉。

中共高層再現異動 福建省委書記換人
中共二十大閉幕後,高層人事持續調整。中共國務院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社部)部長周祖翼,空降福建接替尹力,擔任福建省委書記。

中國男足前主教練李鐵失聯 傳被帶走調查
11月12日,中國男足前主教練李鐵被帶走調查的消息登上微博熱搜。多名知情人士稱,李鐵在參加足協培訓時被帶走,失聯至今。

傳西南交大發生碎屍案 警方「闢謠」稱「自殺」
近期,中國大陸各種殘忍凶殺案頻發。網傳西南交大女生宿舍近日傳出發生一起碎屍案,官方否認稱是「自殺」,引來網友嘲諷。

南昌西站變壓器爆炸起火 火光衝天高鐵全停(視頻)
11月12日晚,南昌西站突發火災,高鐵電網一變壓器發生爆炸,事故現場火光衝天,濃煙瀰漫。當晚,西站高鐵全部停了。

落入中共借貸陷阱 肯尼亞總統公開肯中合約
東非國家肯尼亞總統最近公開了數份該國前政府與中共政府簽署的鐵路建設項目合約中的部分文件。其中規定多數鐵路建材必須從中國進口等內容令外界嘩然。有金融專家直言,這完全是一份「附庸條約」,參與國得不到任何好處,遲早必然與中反目。

防疫鬆綁?多地民眾控訴政府變換策略續嚴控
中共宣布所謂「優化防疫二十條」,被解讀為防疫鬆綁。但連日來,有多地民眾控訴當局變換策略,繞過新規定繼續維持嚴厲封控。有網友嘲諷,「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上下合演雙簧」。

廣州海珠強化全域封控 有兒童高燒無法送醫
廣州海珠區在二度延長封控後,本週六(12日)凌晨突然宣布強化全區疫情防控。當地網民披露,該區因封控亂象頻出,不僅物資缺乏民眾買不到菜,還有8歲童發燒無法送醫,母親下跪磕頭哭求而大白無動於衷。

【十字路口】中共清零政策鬆綁?假開放真圈套
【時事金掃描】中國網紅王吉賢迎娶烏克蘭美女
【新聞看點】奶茶店掃碼說晚了被封?網民熱議
【新聞週刊】中共20條放寬疫情管制 專家質疑不樂觀
【新聞週刊】中期選舉兩黨勝負未分 參院膠著
【文昭思緒飛揚】DNA形樓梯 現代科技造不出 一切真相顯現於33!
【文昭思緒飛揚】韓梨泰院踩踏事故 背後誰在作祟?
【環球直擊】11月1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2日完整版

【舞蹈三劍客】美國考照初體驗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