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要賣上海房產 直言不會再回大陸拍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2日訊】台灣知名藝人李立群日前現身已故老友張永祥夫人的捐贈劇本活動。他向媒體披露,自己不會再回中國大陸去拍戲,上海的房產已準備賣掉。他更笑稱,自己在中國大陸沒有給台灣人丟臉。

週五(11月11日),李立群在出席已故編劇張永祥夫人捐贈劇本活動後,接受了台灣媒體的採訪。

他告訴媒體,自己今年7月從上海回台後,最近幾個月都在關西山上過退休生活。自己現在也看開了,一回到家就開心,過去在大陸的漂泊感終於得到安放,現在感覺「踏實了,安定了」。

當被問到今後事業上還有何打算時,李立群直言,自己不會再回大陸拍戲了,沒有這個打算。他說,自己已經70歲,對工作已經沒有太多慾望。等疫情過後,可能還是會回大陸幾趟,只是去省親、找老朋友。

他表示,在台灣的話,如果有老朋友邀約、推不掉,就會考慮再次出馬拍戲。

他還笑稱,自己先前在大陸很爭氣,「沒有丟台灣人的臉」。

今年以來,李立群因為頻頻在抖音發短視頻,成為了網絡紅人。他曾經在媒體面前說,萬一台灣有戰亂,「像我們這種人都是會死守台灣的那種」。

結果,他因為這番話而一度遭到中共小粉紅們的網絡圍攻。其後他又曾在抖音發影片解釋說,自己所說的「死守台灣」的意思,「並不是到時候我得拿槍,我連根棍子都拿不動」。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