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告急!希拉里、賀錦麗為紐約州長霍楚拉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美國中期選舉即將到來,紐約州現任州長霍楚選情告急。週四(11月3日)傍晚,前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特別前來紐約,為霍楚的競選造勢拉票,請看記者報導。

記者:「前國務卿希拉里,加上現任副總統賀錦麗,親自來到被譽為民主黨大本營的紐約,替現任州長霍楚拉票,這個場景並不常見。這樣也看得出來,霍楚與共和黨對手李修頓的選戰,不是一般激烈。」

週四傍晚,在持續兩小時的活動上,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和前國務卿希拉里,兩位民主黨重量級女性代表,以及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等重量級人物,在曼哈頓的巴納德學院進行名為「紐約女性投票」(New York Women Vote)的活動,為競選做最後衝刺。

希拉里:「他們(共和黨)想讓我們的街道有更多槍枝;讓我們的空氣和水增加更多污染,為超級富豪提供更多的權力,而削減其他人的權力。這是他們的願景。」

賀錦麗:「(距離選舉剩下)五天、五天了,我們要做成這件事,對於還沒投票的人,我們需要他們投票。」

霍楚:「如果你認為,我們應該繼續撥款給我們的人民;投資於教育,給你的教育,確保你有機會實現我們珍視的紐約夢,那麼你需要確保,我在週三(選舉日第二天)仍然是州長。」

在活動場地外,也有反對者帶來口號標語,表達意見。

紐約市獨立黨派選民Ken Gibson:「我可能會投給民主黨,如果沒有這些情況:沒有通貨膨脹、所有的醜聞和腐敗,以及正在發生的事情。但我現在真的不能問心無愧投給民主黨。」

霍楚是紐約州第一位女州長,63歲的她來自水牛城,被視為一名中間派民主黨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