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眾議員:美國國會將掀起「紅色海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紐約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預測,中期選舉後,隨著共和黨贏回對國會的掌控權,一場「紅色海嘯」將席卷全美。

共和黨有望獲得足夠的席位,至少奪回眾議院。但一些最新預測顯示,共和黨也將在參議院中斬獲50至53個席位。

在11月3日為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舉行集會之前,斯特凡尼克說她「對即將到來的紅色海嘯,感到非常興奮」。

「喬‧拜登將得到對其失敗議程的響亮回擊。」兼任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的斯特凡尼克對《大紀元時報》說:「這是對民主黨失敗政策的公投,民主黨將在全國範圍內面臨歷史性的挫敗。」

在距離州府奧爾巴尼(Albany)約10英里的北部小鎮哈德遜河畔卡斯爾頓(Castleton-On-Hudson),斯特凡尼克預計,民主黨正在全國范圍內面對中期選舉的挫敗,這將為州長競選的選民提供動力,並幫助李修頓在與現任民主黨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的競爭中取得優勢。

「人們已經準備好解僱凱西‧霍楚了。人們為能夠恢復奧爾巴尼的平衡而感到振奮,他們希望恢復華盛頓的(政治)平衡。」李修頓告訴大紀元。

在週四晚間的集會上,李修頓及其支持者們情緒高漲,翻轉紐約州這個民主黨大本營的前景越來越光明。該州的上一任共和黨州長是喬治‧帕塔基(George Pataki),他在2002年贏得了他的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任期。

「我們每一代人都有一次拯救我們這個國家的機會。這就是為什麽你會看到我們這邊的能量、熱情和勢頭」,斯特凡尼克說,「李修頓正在創造歷史。」

李修頓一直關註該州的犯罪率激增,他在後期對他的競爭對手霍楚發起了猛攻。霍楚此前曾以兩位數的優勢領先李修頓。而在美國民調網站「真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 RCP)的最新民調平均值則顯示,雙方的差距已經縮小到約6至7個百分點。民調機構「特拉法加集團」(Trafalgar Group)10月31日的調查發現,兩人處於平局。(詳見這裡

李修頓將目前的勢頭比作1994年帕塔基獲勝前的情況。當時,帕塔基擊敗了民主黨州長馬里奧‧庫莫(Mario Cuomo)。在整個競選過程中,李修頓已經看到自己「逐漸上升的勢氣」,他說,「目標是在選舉日達到高峰」。

斯特凡尼克將紅色浪潮歸結為「經濟挑戰、奧爾巴尼的稅收和支出政策的失敗」。

「民主黨自己創造了所有這些危機」,斯特凡尼克說,「所有的紐約人都厭倦了一黨制的民主黨統治。」

在國家層面,斯特凡尼克說,共和黨將兌現眾議院共和黨領導層在9月公布的「對美國的承諾」(Commitment to America)計劃。她說,這項計劃涉及停止助長通貨膨脹危機的、數萬億不計後果的支出,釋放美國的能源獨立,確保邊境安全,支持父母的權利,以及撤銷擴大美國國稅局(IRS)的措施。

作為降低通貨膨脹法案的一部分,在10年內分配給國稅局的800億美元,將使該機構的預算增加6倍,使其能僱用多達87,000名新代理人。

「在奪回眾議院的第一天,我們將解僱塞進國稅局的8,7000名特工,這些特工是喬‧拜登和南希‧佩洛西在他們的通貨膨脹擴張法案中支持的,以對付勤勞的美國家庭和小企業。」斯特凡尼克說。

李修頓敦促他的支持者「絕對不要鬆懈」,以便他們在下週二能夠大獲全勝。

「我認為紐約州已經準備好(再次)像1994年那樣開派對了。」他說。

原文:GOP Will Create ‘Red Tsunami’ Across US: Rep. Stefanik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