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李修頓贏紐約州長 德桑蒂斯親赴紐約拉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9日訊】隨著中期選舉(11月8日)臨近,紐約州提前投票週六(10月29日)開始啟動,一直持續到11月6日。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9日將在紐約為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拉票。

大多數民意調查顯示,李修頓和現任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之間的差距呈不斷縮小的趨勢。Co/efficient公司上週進行的一項民調甚至顯示,李修頓領先0.3個百分點。

頂級政治活動籌款人德桑蒂斯將在紐約州提前投票的第一天,當地時間晚上7點半,和李修頓一起參加在長島蘇福克縣哈帕克(Hauppauge)競選總部的「出去投票」(Get Out the Vote)集會,鼓勵選民積極參與投票。

德桑蒂斯是知名的政治人物,也是2024年總統大選的潛在候選人之一,他為自己籌集的資金在所有潛在總統候選人中居首,在全國所有主要政治家中,他的淨支持率最高。

27日晚,在福克斯新聞的市政廳活動中,德桑蒂斯德桑蒂斯表示,他相信共和黨將在中期選舉的眾多競爭激烈的州長和參議員競選中贏得席位。「紅色浪潮是如此強烈」,他預測深藍紐約州將迎來共和黨州長。

「我真的不得不說,紐約,我們可能會選出,我認為我們會選出一個共和黨州長李修頓。」德桑蒂斯說。

德桑蒂斯敦促每個支持共和黨的選民都出去投票。「如果我們都這樣做,我認為這將是我們一生中最好的中期選舉之一」。

李修頓的競選團隊28日還宣布,弗吉尼亞州長楊金(Glenn Youngkin)將於31日下午1點與李修頓一起參加在威徹斯特縣(Westchester)的一場集會。2021年,共和黨人楊金當選弗吉尼亞州州長,把深藍州弗吉尼州翻紅。

最近幾週,在籌集資金方面,李修頓也拉平了差距。在11月8日投票結束前公布的最後一輪競選文件中,霍楚報告說手上有595萬美元,而李修頓為585萬美元。此前霍楚一直保持著巨大優勢。

白宮前新聞發言人普薩基(Jen Psaki)28日早上在MSNBC的《早安喬》(Morning Joe)節目中表示,民主黨在中期選舉前「有點擔心」。

民調顯示,選民越來越關注經濟,並相信共和黨人在處理經濟方面勝過民主黨人。Morning Consult/Politico最近的一項民調發現,93%的選民擔心通貨膨脹,75%的民主黨人表示經濟將在他們的投票決定中發揮作用。46%的選民信任共和黨人應對通貨膨脹的能力,而37%的選民信任民主黨人。

特拉法加集團和國家行動公約(Trafalgar Group/Convention of States Action)舉行的聯合民調顯示,58.9%的受訪者認為民主黨的國會會損害經濟。

普薩基表達了這些民意調查如何對中期選舉產生影響的擔憂。「民主黨人有點擔心現在的情況,並且在過去一週左右感覺更糟。」她指出,幾天前總統奧巴馬和總統拜登都在參加競選活動,他們想為民主黨人加油。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