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楚紐約舉行集會 賀錦麗希拉里站台助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美國中期選舉在即,今年紐約州的選情,相當膠著,特別是州長的競選,大有翻盤的局勢。週四,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和前國務卿希拉里到訪紐約,為現任紐約州長霍楚進行助選。

週四,紐約州長霍楚在曼哈頓舉行集會,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和前國務卿希拉里,趕來為她競選連任做最後衝刺。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但我要求你在今天的集會之後,讓每個人投票,出席並盡早投票,在週二。」

民主黨的重量級人物賀錦麗和希拉里都讚揚霍楚是合適的紐約州長人選。她們還以婦女權利等話題,吸引選民投票。

紐約民主黨州長凱西·霍楚:「我們將保護這個州墮胎的權利,現在和永遠。」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這樣一來,誰是你的州長很重要。」

賀錦麗說,要繼續推行民主黨的政策,就要確保讓霍楚繼續執政。

而霍楚的挑戰者、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近期也請來了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和弗吉尼亞州州長揚金,為他站台拉票。

李修頓在競選活動中,聚焦經濟、犯罪和教育等話題,贏得了許多選民的支持,不斷削弱霍楚的民調領先優勢,已經使差距縮小到個位數。

另外,德桑蒂斯週四在佛州湖市競選活動演講時,回應拜登此前來佛州為民主黨候選人克里斯特拉票時,稱德桑蒂斯是前總統「川普的化身」。德桑蒂斯嘲笑說,拜登這是在為他助選,而不是幫助克里斯特。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你是在告訴我,他要到這裡來提醒佛羅里達人,這個州的民主黨人100%都會投他的票嗎?」

德桑蒂斯還批評拜登政府失敗的經濟政策,導致美國的通脹危機愈演愈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