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倒數4天 洛警長批賈斯康干擾競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週四(3日),洛縣警局局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公開指責,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向公眾隱瞞數起涉及警官的案件調查結果,以影響警長的連任競選,並打擊「罷免賈斯康」行動。帶您了解。

中期選舉在即,洛杉磯縣警局局長維拉紐瓦在週四(11月3日)的新聞發布會上,指控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故意隱瞞3起警方槍擊案件和1起警方對囚犯使用武力的案件調查結果。這些案件導致維拉紐瓦被指責包庇下屬,進而影響了他的連任競選。

維拉紐瓦:「這些案件也被當作他們想讓我辭職的原因,以及被洛縣縣政委員會和民事監督委員會列入罷免我的選票的衡量標準。」

4起案件分別發生在2018年、2020年和2021年,但維拉紐瓦表示,至今沒有任何來自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調查結果。

維拉紐瓦:「賈斯康遲遲不審理這些案件,並隱藏他們最終的起訴決定,圖謀自己的政治利益,也為了避免激怒當時在收集簽名的罷免群眾。」

面對維拉紐瓦的指控,賈斯康否認,並表示所有案件都在調查或審理過程中,但並沒有公布更多細節。

維拉紐瓦:「我們敦促所有人都要求檢察官對所有這四個案件做出回應,他們是可以公開的,這是公共記錄。」

本次中期選舉,洛縣縣政委員會提出了一項地方公投案,將修改憲法,允許5名縣政委員投票罷免選民公投的洛縣警長。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