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局表彰儀式 20多位警官獲頒榮譽勳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9日訊】週四(27日),20多位洛杉磯縣警局警官和一位公民,獲得警局頒發榮譽勳章,表彰他們的英勇行為和無私奉獻的精神。當天,警長維拉紐瓦和縣政委員韓珍妮也都到場致敬。

在悠揚的美國國歌中,一排排洛縣警局警官莊嚴肅立,面對國旗許下保衛國家人民的誓言。

週四(10月27日),為了表彰警官們的英勇行為和奉獻精神,洛縣警局為25名警官和一位民眾授予榮譽獎章。

洛杉磯縣縣政委員Janice Hahn:「我們今天要表彰的警官面臨著終極考驗。無辜的人處於危險之中,他們選擇冒著生命危險來拯救他們。這不僅需要勇氣,還需要好的道德,與自己的自我保護本能作鬥爭並衝向危險(去救人)。我們今天被認可的25名警官和一位傑出公民,我對你們表示最深的感激和敬意。洛杉磯縣因為你的奉獻而變得更好。」

在典禮上,洛縣警局局長維拉紐瓦為做出卓越貢獻的20多位警官,頒發了紫心獎章、英勇獎章、功勳獎章等榮譽獎牌。

唯一一位獲獎民眾何塞.波桑特斯(Jose Posantes)被授予人道主義獎牌,表彰他曾不顧自身的生命安危,挽救了一名女士的性命。

洛杉磯縣警局警長Alex Villanueva:「(執行任務時)在最艱難的情況下,警官們做了最正確的決定。」「(隨後的)創傷、創傷後應激障礙、自殺數量的增加、破碎的家庭。這是一項艱鉅的工作,但警官們仍然在努力工作。還有人在報名加入警局。我們現在每週有400名申請者成為警官。」「非常感謝你們的奉獻。所以社區愛戴你們,社區也信任你們。」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