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賈斯康無效簽名重審 預計12月初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6日訊】罷免賈斯康行動的支持者,週二(25日)上午獲得了法院批准的加速聽證會,希望能儘早促使洛杉磯縣選務處,允許審查今年8月被宣布無效的數千個連署簽名。帶您了解。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罷免賈斯康委員會,於週一交由律師,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詹姆士‧查芬特(James Chalfant)提交文件,要求法官在兩週內舉行聽證會,討論是否向洛縣選務官迪恩‧洛根(Dean Logan)發出臨時禁制令。

對此,法院在週二宣布的一份簡要命令中表示,「法院的結論是,本案不是選舉競爭,請願人也不是選民,因此不享有優先權。」「但本案不應該停滯不前。」

雖然法官沒有批准在兩週內舉行聽證會,還是把聽證會日期提前到12月6日。此前,首場聽證會被定為在1月26日以後開始。

罷免支持方指出,因為選務處仍未依照承諾保持信息公開透明化,他們希望臨時禁令能幫助進行針對無效連署簽名的審查。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