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報:谷歌被指審查電郵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提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新聞簡報。

馬斯克:經濟衰退會到2024年春天

特斯拉創辦人兼CEO馬斯克在21日回應推文表示,經濟衰退可能會持續到2024年春天。本週早些時候他曾表示,中國和歐洲某種程度的經濟衰退,正在對電動車需求造成壓力。

10月集裝箱海運價續跌 航運公司大規模停航

上海出口集裝箱運價指數(SCFI)已經連續下跌17週,上海發往北美西海岸的40英尺集裝箱運價跌幅最大,從今年2月的高點8,117美元跌到2,097美元,跌幅近80%;上海發往歐洲的標箱運價從1月的高點7,797美元跌到2,581美元,跌幅近70%。全球三大航運聯盟,在最近5週內取消了101個集裝箱班次。

谷歌被指審查電郵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提訴

美國中期選舉即將到來,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週五(10月21日)提訴,指控谷歌將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政治活動郵件,當成垃圾郵件發送到收件人信箱。此前有研究發現,谷歌的算法把將近70%來自共和黨競選活動的郵件過濾為垃圾郵件,而民主黨的只有8%。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