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谷歌再次面臨歐盟反壟斷調查 中國9月CPI兩年來最快增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據知情人士週四透露,谷歌明年可能再次面臨歐盟的反壟斷調查。這將是歐盟執委會第四次對谷歌的廣告業務調查。過去10年,谷歌在歐盟的反壟斷罰款已超過80億歐元。

中共國家統計局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比去年同期上漲2.8%,高於8月的2.5%,為2020年4月以來最快上漲速度。這波上漲主要因食品成本上漲帶動。豬肉價格漲了36%,蔬菜價格上漲12.1%。

網飛宣布將於11月3日在美國推出最新廣告版訂閱方案,月費為6.99美元。廣告版訂閱平均每小時有4至5分鐘廣告,每則廣告15至30秒,用戶無法下載電影或影集。預計廣告收入將達6億美元。

英國王家郵政的經營者國際配送服務公司預計,今年王家郵政投遞部門的營運虧損達2.19億英鎊,公司將此歸咎於罷工行為。到明年8月公司將裁員約1萬人,以降低短期成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