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合川發生重大交通事故 至少5死1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6月28日,星期二,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關注,中國重慶市合川區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輛大客車與一輛貨車相撞,截至美東28日晚8點,事故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12人受傷。

6月28日上午10點左右,一輛由合川獅灘鎮開往重慶城區的客車,在途經合川境內一處彎道時,與一輛貨車相撞。截至目前,事故已至少造成5人罹難,12人受傷。

現場視頻顯示,出事貨車被撞翻,客車也在事故中嚴重受損。

據重慶警方消息,6月28日上午10點40分左右,在重慶市合川區省道S537線梓潼路段,發生一起貨車與客車相撞事故,出事客車核載39人,實載17人。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12人受傷,傷者已被送醫治療。

當局宣稱,經初步調查,事故系貨車司機彎道駕駛操作不當所致,肇事司機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真實情況還不清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