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六盤水交通事故14死傷 多人倒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30日訊】6月30日,貴州省六盤水發生重大交通事故,導致4死、10傷。

六盤水市公安局鐘山分局6月30日通報稱,當日早上6點40分,鐘山區巴西中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4死、10傷。初步調查,肇事車輛為水鋼集團下屬物流公司廠區內運營車輛。

官方通報中未指明該交通事故現場情況,也未指明原因以及死傷者身分等。

知情網民透露:「說的是兩個司機搶客,然後互撞的。」新唐人無法核實此說法。

網傳視頻顯示,地面上躺著多人,都是倒地不起。一輛中型寫有「新能源電動公交車」,開出車道、撞向路旁店鋪,疑似已衝破一個簡易鐵架。後面疑似一輛客車也碰到該鐵架。

視頻拍攝者說:「真慘啊!」

貴州六盤水,車禍
2022年6月30日,貴州省六盤水發生車禍事故。(視頻截圖)

稍早前(6月28日),重慶一輛客車與一輛貨車相撞,導致5死、12傷。網傳視頻顯示,客車幾乎全部報廢。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