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兒現身?朝鮮文藝演出「粉紅女孩」引注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4日訊】在朝鮮文藝晚會上,朝鮮官媒鏡頭,多次特寫一名身穿粉紅連身裙的女孩,外界分析,這名「粉紅女孩」,可能是金正恩女兒。引發外界關注。

多家外媒近日報導,在朝鮮74周年國慶晚會的兒童合唱表演中,朝鮮官媒「朝鮮中央電視台」多次將鏡頭鎖定在1名身穿粉紅色連身裙的女孩身上,甚至給了她2次長時間特寫鏡頭。

這名女孩相較其他表演者的特別之處,包括:她是台上唯一一個穿著白襪的兒童,以及其他表演者都將頭髮向後梳、露出額頭的同時,她卻是披著帶有瀏海的短髮,還戴著髮箍。

演出結束後,金正恩李雪主上台鼓勵表演者時,李雪主第一時間走近並輕拍這名神祕女孩的後背,臉上充滿笑容。

而在第二天的演出,金正恩沒有到場的晚會,這名神秘女孩也缺席了演出。

總部位於南韓首爾的美國媒體「NK News」分析師茲沃科(Colin Zwirko)認為,從種種跡象看來,這名神祕女孩可能是金正恩的女兒。引發外界關注。也有分析認為,即便她不是金正恩的女兒,也是與金氏家族關係密切、需要特別照顧的孩子。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