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儿现身?朝鲜文艺演出“粉红女孩”引注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4日讯】在朝鲜文艺晚会上,朝鲜官媒镜头,多次特写一名身穿粉红连身裙的女孩,外界分析,这名“粉红女孩”,可能是金正恩女儿。引发外界关注。

多家外媒近日报导,在朝鲜74周年国庆晚会的儿童合唱表演中,朝鲜官媒“朝鲜中央电视台”多次将镜头锁定在1名身穿粉红色连身裙的女孩身上,甚至给了她2次长时间特写镜头。

这名女孩相较其他表演者的特别之处,包括:她是台上唯一一个穿着白袜的儿童,以及其他表演者都将头发向后梳、露出额头的同时,她却是披着带有浏海的短发,还戴着发箍。

演出结束后,金正恩李雪主上台鼓励表演者时,李雪主第一时间走近并轻拍这名神秘女孩的后背,脸上充满笑容。

而在第二天的演出,金正恩没有到场的晚会,这名神秘女孩也缺席了演出。

总部位于南韩首尔的美国媒体“NK News”分析师兹沃科(Colin Zwirko)认为,从种种迹象看来,这名神秘女孩可能是金正恩的女儿。引发外界关注。也有分析认为,即便她不是金正恩的女儿,也是与金氏家族关系密切、需要特别照顾的孩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