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暴力犯罪 市政府聯合社區採取「軟實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1日訊】本週,休斯頓一些民選官員和非裔社區代表舉行會議,討論社會暴力犯罪的治理。

非裔社區機構「兄弟的守望者MBK舉行會議,邀請以民主黨為主的一些民選官員發表演說,對休斯頓治理槍枝暴力提出看法。

會議中,多位民主黨籍聯邦議員和州議員,以及市長、市議員分別上台演說。

據聯邦議員Garcia披露,死於槍枝暴力的人群中,黑人和西班牙裔人數占多數。然而,社會犯罪被政府規劃到衛生局,定義為健康問題,也因應而生,出台了應對措施。

黑人等有色人種的社會福利,政治權利,社會平等,包括住房,教育和工作機會等,發展低貧社區,是現政府一直努力推動的方向。

為治理槍枝暴力,市政府採取預防方式,聯合社區機構,特別針對16到24歲的有色人種族群提供多種計劃,引導這些人走向積極正向的生活。為有犯罪歷史的人安排工作招聘會,幫助他們能平順地回到社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