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亞裔警察協會年會休斯頓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4日訊】全美亞裔警察協會成立至今有42年,他們的年會本週召開,這是21年間再次回到休斯頓舉辦。

全美亞裔警察協會(NAPOA)第41屆年會本週一(8月8日)在休斯頓市中心的Marriott Marquis大酒店拉開序幕。全美亞裔警察協會會長,休斯頓警察局局長,全美亞裔執法人員指揮官協會會長等多位高階警官出席了開幕式。

全美亞裔警察協會會長、加州洛杉磯警察局警官Siamone Bangphraxay首先致詞歡迎出席的數百位執法人員

她表示,社會上對執法人員的攻擊和對亞裔的偏見使得亞裔警務工作更具有挑戰性,她希望通過這次的年會,共同尋找突破與提高的方法。

全國亞裔執法人員指揮官協會主席、加州聖地牙哥警察局警官Rudy Tai表示,執法人員和社區的合作關係,對於預防犯罪非常重要,亞裔警員是社會上急需的。

全國亞裔執法人員指揮官協會主席Rudy Tai:「全美範圍內17%的人口是亞太裔,亞太裔執法人員不夠,我們需要更多的人。」

作為承辦方,休斯頓警察局局長Troy Finner熱情歡迎來自各地的多族裔執法人員,盛讚這場出席人數最多的年會令人鼓舞。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Troy Finner:「包容的意思是什麼?不僅僅是數字上,更要在正確的職位上安排領導者,並與他們代表的社區聯絡上。」

開幕式上,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Ban Tien發表主題演講,他回顧了最近幾年發生的社會動盪和疫情,對執法人員造成的威脅和壓力。

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Ban Tien:「暴力案件的激增,特別是謀殺和槍枝暴力犯罪,傷害我們的國家,我們的警員每天面對危險。」

Ban Tien讚揚第一線的警務人員的堅持和奉獻,強有力的警民關係是預防犯罪、保護社會安全的重要方面。而今年的年會將通過培訓和交流,分享各地警務人員的經驗,促進社會治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