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視察休斯頓德州安全部緝毒倉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7日訊】德州州長本週四視察位於休斯頓的德州安全部收繳的非法毒品,重申拜登的開放邊境政策導致毒品大量湧入,危害社會。

週四,德州州長Greg Abbott視察了位於休斯頓的德州公共安全部毒品倉庫和犯罪實驗室,並談到了德州的芬太尼危機。安全部緝毒部門培訓員Jennifer Hatch表示,僅2毫克的芬太尼就足以致死。

緝毒部門培訓員Jennifer Hatch:「芬太尼是一種合成阿片類藥物,類似於其他常聽到阿片類藥物相似,如海洛因、嗎啡、羥考酮等毒品,但最大的區別是,芬太尼比其他阿片類藥物更致命。芬太尼的效力大約是海洛因的30倍,是嗎啡的60倍。」

美國疾病預防和控制中心指出,芬太尼是18歲至45歲人群的主要死因。

德州州長Greg Abbott:「就在幾年前的2019年,德州有277例與芬太尼有關的死亡案例。僅僅三年後,有將近1700例死亡案例。」

州長將德州非法芬太尼分銷數量的增加歸咎於拜登的開放邊境政策,導致了毒品的大量湧入。根據緝毒署(DEA)的說法,芬太尼主要來自中國,走私到墨西哥後再由毒販走私到美國。

德州州長Greg Abbott:「由於華盛頓的開放邊境政策,致命的芬太尼正在湧入美國。芬太尼並不來源於德州,也不來源美國。(芬太尼)是從邊境進入的,來自墨西哥。芬太尼正在殺死德州人,而且愈演愈劣。」

官員們說,芬太尼常被摻入街頭毒品中,甚至外表看起來就像在暗網上出售的處方藥。據報道,很多年輕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服用了含有芬太尼的藥物,結果死於藥物過量。

德州州長Greg Abbott:「有報告顯示,平均來說,哈里斯郡每天都有一人死於芬太尼。」

2021年,德州州長簽署了由參議員Joan Huffman和眾議員Ann Johnson撰寫的參議院第768號法案,以加大對在德州製造和分銷芬太尼的懲罰力度。

德州州長Greg Abbott:「非常重要的是,家長要扮演重要角色,確保教育您的孩子,了解芬太尼的致命性,以及芬太尼會被混入其他藥物,以及沒有任何方法能夠辨別藥物中是否混有芬太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慧、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