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推出四千萬美元方案治理暴力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休斯頓的三名警員上週在執行任務的時候,遭遇埋伏受傷。這起事件在社會上引起震驚,並且引發一些民眾對休斯頓治安的擔心。本週休斯頓市政府聯合多個執法部門,以及社區代表,推出了一項4400萬美元的方案,用於治理休斯頓的暴力犯罪

市長的名為「一個安全的休斯頓」(One Safe Houston)打擊暴力犯罪的治安方案共有18頁,列出了四個重點:減少暴力和預防犯罪, 危機干預,反應及恢復,青少年外展機會,重要社區夥伴關係。

方案計劃通過警員加班,以及警員培訓班,向街頭派更多的警員,並設立100萬美元的社會槍支回購計畫。此外,還向休斯頓法醫科學中心提供150萬美元的額外資金,以解決積壓案件的問題。同時,也為打擊家庭暴力計劃提供額外的300萬美元,為受害者和家暴預防增加更多的服務。

方案還包括,250萬美元培訓社區外聯人員,派遣他們解決街頭衝突,阻止事態惡化為暴力事件。增加100萬美元幫助有犯罪前科的人,包括進行工作技能培訓,提供身體和心理健康服務,以及居所服務。

方案中的一些措施已經在實施中,還有兩個城市法令等待市議會批准。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