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消防局獲贈加州保健飲品公司產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4日訊】加州一家保健飲品公司向休斯頓消防局捐贈了5萬隻保健補水沖劑,以幫助消防員在炎熱的天氣下,保持身體充足的水分。

休斯頓的夏天非常炎熱,消防員在執行任務時,身體水分補給非常重要。本週二(8月30日),休斯頓消防局獲得加州一家保健公司捐贈的飲料產品。

休斯頓消防局公共信息官Martee Black:「縱觀歷史,休斯頓的夏天越來越熱,我們非常興奮有這樣合作機會,給休斯頓消防員提供補水幫助。」

這家名為Liquid IV保健公司生產的飲料混合沖劑,功能包括補水、提神、睡眠輔助等。捐贈給休斯頓消防局的五萬多隻沖劑全部都是補水功效的。

Liquid IV影響力主任Jayce Newton:「我們要幫助那些服務社區的人,休斯頓消防局正是我們要的。這些勤勞的消防員,他們服務社區,需要保持身體補水。」

這家公司網站上說,他們採用美國製造的非轉基因電解質飲料混合物,利用細胞運輸技術(CTT)增強水和其他關鍵成分在血液中的快速吸收。

休斯頓消防局將把這批飲料沖劑分發給消防員,消防員可自願使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