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察局首屆招聘展示會 上千職位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4日訊】休斯頓警察局在市中心舉辦首屆招聘展示會。休斯頓警察局目前有近5100名警察,計劃招募一千多人。

休斯頓警察局首屆招聘展示會,上週六(8月30日)在市中心的旅遊景點Discovery Green公園舉行。警察局的多個部門分別設置信息攤位,向來此的民眾介紹部門特色。警局局長表示,休斯頓警察局目前有近5100名警察,計劃招募一千多人。

休斯頓警察局長Troy Finner:「我們是全國最棒的警察局之一,休斯頓也是全國最棒的城市之一。滿足年齡條件的青年人趕快來,我們有職位等著你們。」

這次招聘展示會上還有,休斯頓警察局的巡警,騎警,爆破組,防暴警察,潛水警察等部門,還有招募文職人員的911緊急系統,以及行政職位。除此之外,現場還展示了警局使用的幾種高科技工具,包括機器狗無人機等等,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參與。現場登記面試的人也排起了長隊。

民眾Jeanette cruz:「我一直夢想成為警察。當今人們看待執法人員的觀點不太好,身為西班牙裔女性,我可以用行動影響人們。」

應聘警察的申請人條件,包括年齡和學業證明,具體的信息公布在HPDcareer.com網站上。

休斯頓警察指揮官Christine Anthony-Miller:「我們尋找真正有心服務大眾的人,服務社會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齊慧、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