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處會見警局副局長共議社區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8日訊】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舉行會議,討論電信欺詐等犯罪的預防。多位台商代表一同出席。

本週二,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羅復文在辦事處會見休斯頓警察局副局長Ban Tien等警官,一起就仇恨亞裔以及電信欺詐等犯罪情況,以及犯罪預防,進行討論和交流。辦事處主要官員,以及多位銀行和航空公司代表共同出席。

羅復文表示,會議的目的是通過交流,幫助社區民眾,特別是台灣人,了解這些犯罪,做到自我保護和預防。

對於在東西海岸發生的仇恨亞裔的犯罪狀況,Ban Tien表示,休斯頓沒有出現類似趨勢。

會議上,辦事處教育組組長楊淑雅用中文介紹了,辦事處專門印製的預防電信欺詐的卡片,提醒大家在收到電話或者短信時,要先查證信息真偽,不要上當。

Ban Tien表示休斯頓警察局與駐休士頓台北經文處,以及各個社區的合作夥伴關係非常重要,對於預防犯罪起到積極作用。特別是大休斯頓人口二十年裡增加近三倍,而警察人數基本沒有變化,維持在5千多,社會治安需要社區的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