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俄亥俄建廠 拜登親赴動土儀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9月9日,美國總統拜登抵達俄亥俄州,出席英特爾在該州新建芯片廠的動土儀式,並為中期選舉造勢。

拜登:「現在是時候埋葬 『鐵鏽地帶』(Rust Belt) 這個標籤了,英特爾首席執行官說這裡應該叫做『矽中心區』,就在這1,000英畝的土地上實現。」

週五(9日), 拜登出席英特爾工廠在俄亥俄州的動土儀式時表示,希望英特爾的到來能重振這個衰退工業區的經濟。

英特爾公司響應《芯片法》,在俄亥俄利克郡(Licking)興建廠區,出資200億美元建設兩座半導體工廠,創造7,000多個建築崗位和3,000個生產尖端芯片的職缺,幫助美國提升經濟競爭力,強化技術和創新。

上個月,國會兩黨通過了《芯片和科學法案》,提供約520億美元的政府補貼,推動美國半導體產業,解決汽車生產放緩等供應鏈中斷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