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英特爾打造全球最大芯片廠 大衆實現歐洲碳排放目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受疫情重創 德國經濟損失超3500億歐元

德國經濟研究所23日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德國經濟受中共病毒疫情打擊嚴重,疫情已造成德國經濟損失3500億歐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消費大幅減少所致,另外企業投資減少也是原因之一。

英特爾重金打造全球最大芯片廠

英特爾上週五(1月21日)表示,將投資200億美元在美國俄亥俄州興建世界最大的芯片製造園區。這將為當地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未來公司計劃增加投資至1000億美元,共建8座製造廠。

大衆實現歐洲碳排放目標

大衆汽車週一(1月24日)表示,2021年大衆汽車的乘用車碳排放比歐洲限制目標低約2%,爲每公里118克。2021年大衆在歐盟、挪威和冰島共交付了472,300輛電動車,比前一年高出64%。電動車和混合動力車在總銷量中的比例已提高到17.2%。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