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父母出門做核酸 重慶3歲男童墜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2日訊】9月2日,有關「父母出門做核酸孩子墜樓」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關注。

綜合陸媒報導,8月31日,重慶沙坪壩區某社區發生了一起墜樓事故,一名3歲的男童墜落後不省人事。網傳視頻顯示,當時很多民眾在現場圍觀,一名黑色上衣的女子抱著墜樓的孩子,傷心欲絕,小孩頭部受傷,昏迷不醒,最後警方將孩子送往醫院進行搶救。

據報,事發當天,這對父母見孩子熟睡之後,就出門去做核酸,原本以為做個核酸,也就幾分鐘,很快就能回來。沒想到,孩子睡醒找不到父母,就爬向窗戶想找父母卻墜樓了。

據「網易」報導,「我後悔呀,我真的後悔呀。」一個年輕的媽媽抱著小孩嚎啕大哭,撕心裂肺,讓在場的居民無不落淚。

報導引述知情網友表示,孩子是從4樓墜落,不是10樓,孩子墜下來落到綠化帶裡,目前命是保住了,脾臟破裂、身上多處骨折、腦出血,正在醫院救治。

事發後,不少網民提醒,不該讓孩子一個人待在家裡,才是避免悲劇發生的關鍵。

但很多網民第一反應把此次發生的悲劇歸咎於當局頻繁的核酸檢測,他們認為,要不是做核酸,孩子就不會墜樓。

大陸網民表示,「不反抗還是這個下場,不如反抗。」「做核算害死多少人。」「人間慘劇,一幕一幕。看到這個真的很受不了······」「關鍵網評員還能挑動底層人互相傷害,轉移矛盾。」

疫情爆發後,中共極端的「動態」清零政策,讓中國民眾經歷三年無休止的大規模核酸檢測、隔離掃碼生活,造成無數次生災害,早已民怨沸騰。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