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上海要求學生每天測核酸並限時上報 家長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上海要求學生每天測核酸並限時上報 家長崩潰

中國疫情難「清零」,多省市宣布延後開學,近日,上海市各中小學通知學生家長,開學日前學生必須完成3天2次核酸檢測。頓時,各小區檢測點從早到晚都大排長龍。更讓家長崩潰的是,開學後孩子每天都要測核酸,且必須一大早趕在孩子上學前將檢測結果上報。家長們忍無可忍怒而投訴,紛紛相互呼籲予以抵制。

廣西城管被困封控小區 深圳唱禁歌高喊「解封」

近日,廣西南寧一封控小區,大批城管人員進入要強制沒收業主賣的蔬菜,被小區住戶群起圍住,要求城管人員就地隔離。最終,為了讓城管人員逃離,小區物業被迫宣布解封。而8月31日晚間,深圳市民怒砸核酸檢測點的影片在網上熱傳。還有影片顯示,深圳某小區被封鎖,民眾聚集高唱禁歌抗議,要求「解封」。

中共官媒報自願捐器官人數 專家:捏造數據

國際知名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8月27日在歐洲舉行的一個國際會議上發言,對中共官媒引用中共官員今年6月稱中國的自願捐獻器官登記人數近450萬人的說法,表示懷疑。他指出,中共整個自願捐獻器官的數字多處不合常理的異常現象,直指中共「捏造」數字,目的是「政治作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