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師大教授被禁言/拜登透露習處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初賽 58名選手入圍

【大陸疫情更新08.27】江西貴溪方艙簡陋 民眾睡木板、塑料袋

拜登透露習近平處境:不確定未來要怎麼走

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準備連任的習近平將把中國帶向何方,備受外界關注。據美媒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日前透露習近平當前的處境,他說,習對於中共的未來不確定要怎麼做。

北師大教授被禁言 主張農民住縣城 開車回鄉種地

8月27日,北師大教授董藩因主張「農民去縣城買房,開車回鄉種地」,登上微博熱搜,引發輿論批評。董藩的微博帳號也被禁言。

香港疫情升溫 專家:對無症狀者不要檢測

香港疫情再度升溫,港府收緊疫情防控,限制社交距離。專家認為,香港疫情呈「指數級增長」,收緊社交距離已經沒意義,並建議對無症狀者不要進行核酸檢測。

央視記者疑掉入「三星堆」坑裡 直播突然中斷(視頻)

日前,中共央視記者在四川三星堆考古遺址做直播時,疑似攝影記者不慎掉入遺址發掘坑裡,直播突然中斷。央視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安徽蕪湖一廣場多人遭雷擊 2人身亡(視頻)

8月26日晚上,安徽蕪湖南陵縣南陵廣場有多名民眾遭到雷擊,其中有兩人不幸身亡。

二十大前山西政協主席突然被免內幕 涉變相拉票

中共二十大前,山西省政協主席李佳被撤銷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資格,日前,李佳因「變相拉票」等被撤職,降為副省部級。

周強親信孟祥受審 貴州高級法院高官唐宏獲刑12年

8月25日,中共最高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執行局局長孟祥在河南受審,其被指控受賄2274萬餘元。孟祥被指是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的親信。

內蒙古西烏旗公安局長包勇軍猝死

日前,中共內蒙古西烏珠穆沁旗公安局局長包勇軍突然猝死,引關注。

中共讓步 與美簽審計協議 避免逾百中概股退市

美國上市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週五(8月26日)表示,已經與中共監管機構簽署了一項協議,允許美國會計監管機構前往香港審查在美上市公司的審計記錄。

任正非:「活下來」 華為面臨生存危機?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日前表示,華為要改道追求利潤和現金流,爭取活下去。引發激烈討論,但相關熱搜話題已遭微博下架。專家分析任正非發聲的真正目的。

北海原公安局長被開除黨籍 長期參與境外賭博

中共官方日前通報,廣西北海原公安局長袁健暉被開除黨籍,他被指控長期參與境外賭博活動。

中超京滬大戰突停電 現場一片驚呼聲(視頻)

8月26日晚,中超第15輪比賽,北京國安主場對戰上海申花,比賽即將結束時球場內突然停電,一片漆黑,現場球迷發出一片驚呼聲。

南寧民衆頂著颱風做核酸(視頻)

日前廣西南寧市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颱風過境時還在繼續。網傳視頻顯示,家長冒著風雨帶孩子出門做檢測,還有檢測點遮陽棚被吹飛,民眾驚恐呼喊。

台灣富豪曹興誠申請恢復國籍:與台灣共存亡

強硬反共的台灣富豪曹興誠,因為早年入籍新加坡被質疑愛國誠意。在捐贈1億美元助力國防後,他又表示已申請恢復中華民國國籍,誓言死在台灣。

美議員訪台演說:美台合作讓中共支配全球的意圖失敗

週五(8月26日),美國國會鷹派、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瑪莎‧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在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表演說,她指出,中共之所以對美台的夥伴關係迅速升溫,感到緊張,是因為它們看到了美台共同合作的決心,應阻止中共支配全球的企圖。

中共戰狼出洋相 把美國內戰和打二戰列為「侵略」

中共「戰狼」在國際上屢屢出醜。日前中共駐貝爾法斯特總領事張美芳在推特羅列「美國侵略戰爭」,把美國獨立戰爭、內戰和打二戰都列入其中。

搜查川普宣誓書公開 大量塗黑 共和黨不滿

8月26日中午,就搜查海湖莊園一事,美國司法部公布了聯調局宣誓書,其中一半內容被塗黑,川普(特朗普)本人作出回應。

【遠見快評】樂山曝驚天大案 鬧市出駭人黑幕

【修煉故事】院長校園講真相 拒中共污衊法輪功課程

【新聞看點】美暫停26中方航班 中共防疫真相

【橫河觀點】誰讓女排戴口罩? 臉書小扎受命審查

【方菲訪談】專訪韓秀(下):幸存者有責任告訴世界真相

【財商天下】降息後再推穩增長19條 中共加碼救經濟

【十字路口】竄改境外電影的黑手 小黃人中槍

【微視頻】習近平北上和李克強南下幹了同一件事

【禁聞】8月26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8月2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26日完整版(2)

【舞蹈】中國古典舞技術技巧第六集:探海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